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(中国)官方网站- ios/安卓/手机版app下载

首页 / 学院要闻/ 正文
【社会服务】名仁社会公益学院实践基地暨社会公益书柜在我校揭牌
  • 作者:党委宣传部
  • 时间:2024-03-26
  • 点击:1574
  • 来源:党委宣传部

汉院资讯(党委宣传部 报道)3月22日上午,校企共建名仁社会公益学院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实践基地暨社会公益书柜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。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博士、全国社会公益书柜评委会办公室主任鲁大伟教授,我校董事长、校长罗爱平教授及相关校领导出席活动。



此次揭牌是威尼斯欢乐娱人v3676和名仁集团响应国家号召,推动深度校企合作,提升高校学子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。双方将以此为契机,更加紧密结合社会实际需求,不断创新践行公益形式,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实践探索,激发师生在参与公益活动的过程中,提升自身素质和社会责任感,有效的发挥示范作用。

据悉,名仁集团成立于2004年。作为国内苏打水领军品牌在年销售量已突破10亿瓶的大背景下,名仁集团更加积极践行共同富裕理念,持续加大科技创新,不断加强企业研发平台建设,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,为健康中国建设不断贡献名仁力量。作为行业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的名仁集团,其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,与我校“以人为本、特色办学、全面育人”的办学理念,和创新型、创业型、开放型办学特色的远景,有着共同的初心和使命。

(审核:郭亚莉 于洋)